2015年3月8日星期日

支持

我的女朋友非常的不可思议
尽管受尽委屈
尽管受尽欺负
她都选择忍气吞声
到最后都把一定的压力找到(对)的方式去释放
 近期的两个月更是让她又累又泪啊

我唯一能够做的就是想办法尽可能的让她
开心地
简单地
过一些快乐的时间
就在她需要支持的时候
给些依靠
给些支持

 因为都是吃货嘛
精美的食物大部分都可以让她满脸笑容的
星期六她考完试以后
她说要去的咖啡厅 Petit Mary
我就直接带她去了
 
室内装饰还不错
烘培的面包甜点也很精致
读者朋友们如果到怡保来的话可以去哪里坐坐

我就这么的喜欢被她的笑容和简单给迷倒了

正在练习着自拍让下巴变 “V” 形呢
挺可爱的 :P

因为离家读远书
季节什么的都比较少庆祝
她也特爱吃汤圆的
元宵节后的一两天
老是说没汤圆吃
本来就有打算为她做的
后来去考试之前说有人吃这个Baymax的汤圆
就那么的顺水推舟的做了这一份给她

看见它的那一刻
她的脸也就隐藏不了见牙不见眼的笑容了

“亲爱的
回去那鸟不生蛋的金宝
还要面对那死人讨厌的人们
你要好好地加油哦

短短的三天两夜在我家里
真的希望能让你感受到我家里的温暖
还有我给你的支持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